close

jg_FnzaMHJsjK3gZWnQagA  

 

 

 

 

 

 

 

這張DM是幫上次找我印名片的貼鑽店做的售後服務DM,

DM的設計一樣是我跟店長討論出來的,

跟他的名片設計風格很一致性,

簡簡單單的白色底,

配上漸層的小花朵。

 

 

 

 

 

 

 

字體我也特別選擇華康的特殊字體,

非常的適合水鑽店,

整體看起來就很好看,

紙張部分選擇的是100P雙銅紙,

一般DM都是用雙銅紙,

差別在於選擇紙張的磅數,

簡單的說就是紙的厚度,

印製出來的效果都不一樣,

可以讓客戶自由選擇。

 

 

 

 

 

 

 

當然的費用也會不一樣喔,

大小是採用B5大小單面彩色印刷,

比一般傳單小張所以很精緻很好看,

最後客戶選擇印製2000張,

拿到成品後也相當的滿意,

我也很高興!

 

 

 

 

 

 

 

 

想要印製有自己風格的傳單DM嗎?

想要節省成本又可以拿到好效果的商品嗎?

選擇我們就對了,

目前針對DM跟傳單有在做促銷!!

想了解優惠內容跟費用可以跟我聯絡,

誠摯的希望可以替您服務。

聯絡eMAIL:hs.c0980@msa.hinet.net,

專線電話:02-29715262,

手機:0980740536林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祥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