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形1  

 

 

 

 

 

 

 

 

這張大圖是幫我一個DJ朋友印製的比賽宣傳海報,

我這位DJ朋友在台灣是相當知名的DJ

只要有街舞比賽的地方就會看到他在放歌,

可以說他是街舞比賽的御用DJ

真的是相當的厲害,

 

 

 

 

 

這次的海報請我們公司印製我也相當高興,

可以幫自己朋友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海報的設計是客戶端自行設計,設計的相當專業,

不管是配色美邊都相當厲害,

 

 

 

 

 

紙張的選擇是PP相紙(含冷裱)

這也是目前大圖輸出類最多人選擇的材質,

冷裱部分選擇的是上霧P

擇霧P在印製上會讓海報更有質感,

跟亮P是不一樣的感覺,

 

 

 

 

 

最後客戶一次印製15張,

拿到成品之後相當滿意,

也希望之後可以長期配合,

祝福我這位DJ朋友CASE接不完!

 

 

 

 

 

 

 

你們也有相關的宣傳海報要印製卻怕印出來沒有質感嗎?

想要節省成本又可以印出好效果嗎?

HS是您最佳的選擇,

提供各種大圖紙張選擇,專業印刷技術,

聯絡專線:02-29715262

或撥手機:0980740536林經理

(hs.c0980@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祥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