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FVQ4I12XeUzzasivCroFg  

 

 

 

 

 

這個提袋是幫一間整形美容診所製作的,

他本身就已經有設計好的LOGO,

提袋的大小是診所自已所選擇,

提袋其實有標準的一些尺寸,

當然很多客戶都會做一些自己的尺寸來做使用。

 

 

 

 

 

 

 

像這個提袋我本身就很喜歡,

小小的不大,

尺寸是20×23×11㎝,

而且客戶選擇的色彩元素很簡單,

就是乾淨典雅,

所以底色的選擇我們是用白色,

加上診所本身自己的LOGO就完成了這個作品。

 

 

 

 

 

 

 

製作提袋的部分我個人有一個習慣,

不會只給客戶看圖檔,

我會親自先用一般紙張做一個模型給客戶觀看,

這樣才更能讓客戶知道這個提袋的立體大小,

也可以試試看尺寸是否需要做修改,

雖然說不是很好做,

但給客戶最好的是我做事的態度。

 

 

 

 

 

 

 

這個提袋的紙張我們選用的是150P雙銅紙,

那在特效方面,

我們有在紙張上使用上霧P,

這樣提袋做出來紙張是霧霧的,

比上亮P還要更有質感,

最後客戶訂做1000個,

那到成品的時候也相當的滿意,

我也很高興!

 

bKYz5Tyy_OSAMK9IKXeMdA  

( 紙袋側面照 )

 

 

 

 

 

 

 

 

 

不管是各行各業的朋友們,

想要擁有屬於公司或個人的提袋嗎?

想要讓別人拿到你的提袋會一直稱讚你的提袋好好看好特別這樣的話嗎?

有興趣歡迎跟我聯絡,

我們誠摯的希望可以替您服務。

聯絡EMAIL:hs.c0980@msa.hinet.net,

專線電話:02-29715262,

手機:0980740536林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祥企業有限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